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气学院与经管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2019年11月27日 09:46 电气学院学工办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活动,11月24日,电气学院党总支联合经管学院党总支共计40余名教工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中共五大会址开展实地践学活动。

1E5DE

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大家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参观了主题为《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基本陈列,展览《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分为“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个部分。通过现场讲解员讲解以及大量的文物资料,同志们系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

105AA

EFC8

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中共五大历史陈列馆参观。陈列馆由“高潮与危机”、“贡献与局限”、“应变与转折”三大展区组成,党员同志了解到了中共五大产生了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成员,在党史上有着重要的历史意义和地位,并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把纪律建设摆在最为显著的位置,用行动践行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

在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同志们一致认为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纪国法,全身心投入到学院的教育事业中,为学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好表率。(电气学院党总支 经管学院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