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校友王三文总经理举办讲座
2019年12月17日 14:18 电气学院学工办 点击:[]


本网讯12月16日上午10点,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大会议室举行了“优秀校友企业家创业经验分享”的讲座,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18、19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王洋老师介绍了校友王三文的求学和工作经历,王三文1999年毕业于我校工业企业电气化专业,先后就职于武汉建工集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担任中湖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接着王三文从“确定人生目标;坚持不懈努力;打磨自身技艺;敢于吃亏”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故事。随后的现场交流中,王经理用自己切身的工作、创业经历,告诫在场的所有的同学,人生中总是有不如意之时,关键在于你如何积极的面对和解决,并鼓励大家勇于攀登和克服困难。最后,王三文总结道:人生认准了方向就该坚持下去,及时发现和解决自身的问题,你迟早能走出自己的道路。

此次讲座,为在场的同学们如何规划自身的职业生涯提供了思路,让更多的同学明白了人生的逆境中该如何突破和前进,帮助大家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择业观。(电气学院新闻采编部林春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