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一二·九大合唱预选赛
2019年11月30日 16:32 电气学院学工办 点击:[]


本网讯 为活跃学子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的活跃性,增加校园内容的多彩性,11月28日上午12时在渤海楼4101教室举办电气学院班级大合唱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7个班级参赛,由办公室主任谢军、学生会副会长候斌、分团委宣传部副部长许克勤、分团委青招部部长陈楚凡、办公室副主任陈杰以及19级干事陈晨担任评委。

比赛中各参赛团队都全力以赴,精心演绎了一场又一场团队合唱。由19412班在第三场演唱《国家》,曲中“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一句震撼人心,他们领唱的手势动作以及曲闭时喊话“我爱我国家”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营造了浓烈的爱国氛围。从他们的歌声和表演中可以听出他们对祖国、学校的热爱,对生活的激情。

比赛后半场,19462班演唱的《歌唱,祖国》在末曲中脱颖而出,激昂的歌声有种震撼人心的力量,特别是那句“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久久萦绕在同学们的心头。他们由内而外散发着激昂的热情,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最终19410班斗志昂扬,凭借默契的合唱赢得了比赛,紧随其后的19412班以及19432班分别取得了第二名与第三名。

本次班级大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充分的展现了我院各个班级的精神面貌,增强班级凝聚力。(电气学院采编部 江振华 宋志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