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暨安全工作布置会
2021年02月27日 15:37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2月26日上午九点在大会议室,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电气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安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电气学院院长吕金华主持。

会上,首先由电气学院副书记陈冲就期初学生常规工作进行通报,主要包括学生返校、学期初常规工作以及学工办其他重点工作。随后由电气学院书记冯常奇就近期科研工作、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安全工作等进行通报。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年,希望大家能高标准履行职责。接着由电气学院副院长徐鑫就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安排进行通报。他指出,课程思政须进设计、进课程。会议最后,吕金华做总结发言。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几点期望:首先,各位教职工必须提正精神,贯彻“三牛”精神;其次,进入新学期新阶段,各位老师要助力武汉船院及电气学院发展,要守好履职尽责的责任田;最后,必须贯彻任务的落实,各教研室要做好活动计划,重点工作要早谋划、早准备。(电气学院 吴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