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学生工作期中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05月10日 11:02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贯彻和落实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和学生工作情况,加强教学过程和学生教育的监控、管理,电气学院于5月8日16:00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学生工作期中检查工作部署会议,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电气学院副院长徐鑫主持。

首先,电气学院副书记陈冲就学生工作期中检查内容作通报。包括学生常规管理(上课出勤、早操、晚自习、晚就寝、星寝创建等)与养成教育、素质教育实施情况、学风与班风建设、学生工作队伍及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安全教育工作、资助育人工作、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等。

随后,徐鑫就教学工作期中检查工作部署做通报。检查内容包括教学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教学任务落实及教师教学设计、教学现状调查、实训教学管理等九个方面。他要求,老师要注意时间节点,5月6-10日,为教师自查,教研室自查;5月11-12日,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自查;5月13日,教务处检查。

最后,电气学院院长吕金华就教学、学生工作期中检查工作提出要求,教师高度重视期中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促进教育教学工作规程的不断完善。(电气学院 吴翔 姚依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