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第一届“电”技惠民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
2021年05月12日 11:55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5月11日中午12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五号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一届“电”技惠民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电气学院副书记陈冲、分团委书记望萍、学工办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辅导员吴翔主持。

“电”技惠民志愿服务队是由电气学院组织成立的一支专业化的志愿服务队,其名一语双关,寓意着“电气学院、电子类专业”的服务,主要的服务范围是带领学生走出校园,通过所学的专业技能进行家电维修服务,做到“专业服务+服务专业”。

会初,望萍宣读《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第一届“电技惠民”志愿服务队的通知》文件。

随后,陈冲就电气就“电”技惠民志愿服务队的宗旨、运行模式、成员要求、学生成长成才教育等做通报。他指出,电气学院领导、院团委非常重视这支队伍的建设发展,希望“电”技惠民志愿服务队做到“四化”即系统化、专业化、运营运、服务化。(电气学院 莫远威 吴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