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
2019年05月29日 16:44  点击:[]


院属各单位(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号)和学院教学进程及工作安排,现就2019年端午节学院放假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2019年6月7日(星期五)至2019年6月9日(星期日)放假,共3天。其中,6月7日(星期五)为端午节法定节假日。

二、教务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前后的教学工作,严格考勤管理,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三、保卫处要加强校园巡查,特别是要加强对重点部位的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平安,保卫处24小时值班。

四、有关单位(部门)要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安排及安全检查,切实做好放假期间学院的各项工作,6月6日(星期四)上午11∶00前将加盖本单位(部门)公章的值班安排(纸质版)报院长办公室。假期如遇重要情况、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严格按照学院相关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假期安全。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学生工作负责人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假期外出人员请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五、值班时间:上午8:30—12:30,下午14:00—17:00;

院长办公室值班电话:84803749 84803856 84803752;

24小时值班电话:84804110 84804751。

特此通知。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院长办公室

                                                         2018年5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