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同心战“疫”,合力促教——电气学院机电教研室开展实训教学专题研讨会
2020年04月20日 12:08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4月15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机电教研室利用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线上专题教研活动,教研活动围绕疫情下机电一体化专业教学改革特色班-中德班“德国机电一体化工AHK考试”考试及实训教学的组织与实施展开。

受疫情影响,目前无法开展现场教学,实训教学开展遇到很大困难。特别是针对电气学院机电一体化教学改革试点班-中德班。中德班面临即将要开展AHK2和AHK1考试。考试项目涉及理论教学准备、考试材料准备、学生考试组织等多个环节。中德能力小组各位教师同全体教研室成员就具体实训及考试操作环节问题进行认真讨论。会上,中德学院副院长莫晓瑾介绍了与德国商会就考试环节沟通的情况,电气学院院长吕金华对疫情下实训教学组织及考试组织工作提出了意见。

通过专题讨论,对提高AHK考试相关实训和考试质量,形成了较为完备的工作方案。此次线上教研活动成效显著,老师们积极讨论,通过此次教研活动,为机电一体化工AHK考试实训的实施与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