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电气学院组织召开混动实验室建设方案研讨会
2020年10月29日 11:18 电气学院冯常奇 点击:[]


本网讯 为加快学院“双高”建设重点项目——船舶混合动力推进实验室的建设进度,电气学院在对前期企业调研的成果进行梳理的基础上,于10月20日组织召开了实验室建设方案研讨会。会议由电气学院院长吕金华主持,电气学院副院长徐鑫、混动实验室负责人王高阳及实验室建设团队的郑智、姜春萌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同时会议还特邀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九研究所的5名专家参加,为实验室建设方案的论证提供技术支持。

会议开始前,所有参会人员一同前往实验室拟建设场地,对场地周围环境和实验室建设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初步确定了冷却水池、电缆和隔离变压器等户外设施的布置位置。会议对实验室的建设定位、配置方案及产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初步确定了实验室的设备配置方案,明确实验室要兼具教育教学功能、社会服务功能和科研功能的定位。会后,实验室建设团队讲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建设方案,本次会议为混动实验室方案论证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王高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