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电气学院赴中船集团第七一九研究所洽谈合作
2020年11月06日 10:14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助力学院“双高建设”,11月4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吕金华、党总支副书记陈冲及杨拴柱、姜春萌等骨干教师一行,赴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九研究所武汉海王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海王机电公司副总经理郭华林,市场部主任、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周仁杰接待了吕金华一行。

武汉海王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系中船集团第七一九研究所全资子公司,也是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优质高新技术企业,多年专注于机电工程技术及装备的技术开发与设备研制,拥有完善的研发制造服务体系,产品多次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座谈中,吕金华院长介绍了学院“双高”建设基本情况和主要需求,希望借助海王机电公司在研发、技术、试验等方面优势,深度参与学院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水平提升和优质人才培养。郭华林副总经理简要介绍了海王机电公司技术研发、产品案例等方面情况,对学院近年来不断输送优质毕业生表示感谢,期待能够发挥公司优势,参与学院“双高”建设,实现合作共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