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例会暨技能高考工作协调会议
2021年03月31日 14:25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3月31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系大会议组织召开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例会暨技能高考工作协调会议,会议由电气学院副院长徐鑫主持,电气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技能高考考务组成员参加会议。

实训教研室主任李秉玉就技能高考考前准备、考试中人员安排、考试后考场清理等事宜做通报。

电气学院副院长徐鑫就教学常规工作安排,专业建设与课程思政,技能高考考务协调事宜做通报。徐鑫指出,课程思政不在仅限于“课前三分钟”,要深入挖掘课程思政与专业课的结合点,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要将课程思政与党史有机结合。

电气学院党总总支书记冯常奇就技能高考细节事宜做建议,他表示,技能高考工作涉及人员较多,应该做好细节梳理工作。

电气学院院长吕金华就教学常规工作安排,专业建设与课程思政,技能高考考务协调事宜做补充。吕金华表示,在专业建设方面今年需要完成资源库建设工作,资源库的建设要讲究质量为先,要打造精品课程;在课程思政方面,后续的教材编写需要结合课程思政案例。(电气学院 吴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