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之光,电亮校园——电气学院成功举办电亮校园科技成果展
2019年05月27日 20:41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25日晚上7点,由电气学院主办的“电亮校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隆重举行。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学工办主任余帅老师,16级辅导员杨露老师,17级辅导员李恺老师,18级辅导员邹晶老师出席本次科技成果展。

本次科技展在开场舞《浪漫樱花》中拉开了帷幕。来自电气学院的18412班曹佛同学给大家带来了歌曲《鸽子》,美秒动人的歌声,引得台下观众深情聆听。大家跟着节奏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点燃了整个现场的气氛。“沧海一声笑,滔滔两岸潮,浮沉随浪只记今朝。”来自电气学院17级的林宇峰同学更是以一首《沧海一笑》引得全场大合唱,各种互动小游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在经过各种歌舞之后,也迎来了本次会展的作品展示环节,来自电气学院17461班的张恒同学给我们带来了他的精彩作品“人工智能垃圾桶”,经过他详细解说让我们对科技的力量又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机器人小组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具有创意的作品:智能饮水机、智能台灯、智能瓜子剥壳机等。活动进行到最后由老师颁发了本次活动的奖项,他们分别是:网络最佳人气奖——智能垃圾桶;最佳创意奖——校园无人快递车团队;最佳方案奖——机器人兴趣小组;最佳设计奖——物联网兴趣小组。

科技需要创新、需要幻想,有幻想才能打破传统的束缚才能发展科学。本次“电亮校园”会展的成功举办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发展和科技领域知识的开拓,给我们很多拥有科技梦想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追求梦想的舞台,同时也祝贺他们能在今后的科技领域里越走越远、扬帆起航!(电气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