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网络媒体运营中心在2019湖北微博校园年度盛典中揽获“优秀指导老师”、“优秀执行院校”和“优秀执行部门”三项大奖
2019年05月21日 19:37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18日,湖北校园年度盛典暨湖北校园微博之夜,在湖北商贸学院荷五报告厅盛大举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学校的工作指导下,连续三年参与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并取得卓越成绩。在主办方的诚挚邀请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余帅老师携电气学院网络媒体运营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出席该盛典。

盛典在湖北商贸学院领导和新浪微博领导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随后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官方微博分享了以“相信年轻人,做好把关人,当好新传人”为主旨的运营经验和方法。盛典上还完成了微博校园湖北渠道阶段性工作总结,以及湖北高校新媒体颁奖仪式。

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中,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最终以湖北省第一的成绩傲视群雄,这也是我院连续三届斩获第一。近年来电气学院网络媒体运营中心蓬勃发展,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由于在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中的出色贡献,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为学校赢得了“优秀执行院校”的荣誉,同时电气学院网络媒体运营中心荣获了“优秀执行部门”的奖项,余帅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随着微时代的来临,微博正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我院也积极跟上时代的步伐,以新媒体为主平台向全院以及全社会展现校园风采,宣传志愿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如今微博正成为高校发布权威声音、展现校园风采的重要平台,未来的微博将会持续投入校园业务,与高校间的充分互动、沟通,凝聚起助推行业发展,构建有公信力、传播力的微博校园矩阵。我院也会积极响应投身其中,共建微博高校新媒体联盟。(电气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