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最前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9年06月15日 08:45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12日晚,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电气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如期举行,此次会议由电气学院17级辅导员李恺老师主持,17级全体在校生参会。

会议开始,李恺老师为大家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和过去三年电气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在往届同学稳定就业的大前提下,鼓励大家积极做好就业准备,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念,抓住就业的关键期。接着从制作个人求职简历、选择优质企业、就业面试流程、办理离校手续等四个方面以具体的实例进行了详细阐述,提醒大家在就业之余,务必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学会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会议的结尾,李恺老师希望大家尽早转变就业观念,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并预祝大家前程似锦。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大家扫除就业盲区,规避就业弯路,培养自我就业意识提供良好思想动员,并为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挑战。(电气学院 毕晓琴 李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