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第三届电气自动化英才班宣讲会
2019年09月19日 09:25 电气学院学工办 点击:[]


本网讯第三届电气自动化英才班宣讲会于9月11日在5409教室召开,出席此次宣讲会的有电气学院副院长徐鑫、电气自动化专业负责人黄金花以及部分19级学生。

徐副院长在会上首先对英才班的定位、选拔细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又向同学们介绍了“电气自动化英才班”学生选拔原则、时间及考核要求、培养措施。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经过层层选拔,选出人才,提升学院竞争力。在现场答疑环节,黄金花教授与同学们开展了近距离的交流,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同学们气氛活跃。为什么要加入英才班?黄教授回答了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英才班可以培养同学们的科学思维,大大提高同学们的学习主动性、独立思考和创新能力。”

本次“电气自动化英才班”选拔宣讲,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布局合理,让学生有更多的机会个性发展,不负大学时光,完善自己,成为综合型人才。(电气学院:邹晓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