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举行辅导员述职会议
2019年12月31日 16:39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31日下午,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小会议室举行了2019-2020年第一学期辅导员述职会议,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副书记王洋以及五位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后,王洋副书记首先就学期末考核中存在的问题,以考核数据为依据,逐一做出了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接着,五位辅导员依次陈述了本学期所负责的工作内容和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措施。最后,冯常奇书记在肯定大家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四点新的要求:一是做好常规工作的统筹协调,打好基础;二是主动思考,创新工作思路;三是建立工作台帐,及时记录和反思工作不足;四是工作必须细致,确保落实到位。

本次会议总结了电气学院学生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为大家后续工作的开展打开了思路。电气学院的各位老师也将继续努力,力争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