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召开17级毕业班工作网络会议
2020年02月29日 21:12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打赢特殊时期的就业攻坚战,保证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电气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2月27日上午10时,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了17级毕业班工作网络会议。会议由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主持,院长吕金华、书记冯常奇以及17级所有班主任老师参会。

会议通过班主任qq群群视频方式开展。会议开始,首先由17级年级辅导员李恺通报了电气学院各个专业、班级就业情况。接着,王洋副书记根据就业数据,对疫情期间的就业工作做了布置,要求班主任定期了解学生就业状况,及时点对点精准发布就业信息,细心帮扶未就业同学,并着重提醒同学们注意求职中的个人安全。随后,冯常奇书记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要求做了补充,首先再次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确保点对点就业帮扶到位;其次做好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思想和行动引导;最后号召各位老师积极行动,尽全力保证特殊时期的就业稳定。最后,吕金华院长做了总结,他指出,疫情期间我们应该积极主动分析目前的整体就业形势,抓住困难时期的就业机遇,优先向学生推荐优质企业,做好就业意向收集及毕业生推荐工作,保证就业工作有序推进。

本次就业工作网络会议,明晰了疫情期间电气学院就业工作的重点,指明了工作的方向,为下一步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