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学干培训
2019年05月23日 10:09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让团学干事们对自己有深刻定位且更好的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电气学院于5月22日12时在4101开展本学期第四次团干培训会议,此次培训会由学工办主任余帅主讲,18级全体团学干事积极参与其中。

会议开始,首先余帅老师对团干形象的基本要求做了要求,即着装规整、言谈注意分寸、举止文明等以保证学干们能在学生群体中产生积极影响,做好学生群体中的领头羊。紧接着余帅老师对学生干部们提出要保持三个“心”—初心、责任心、平常心。余帅老师认为只有找准自己的定位,并持之以恒的工作,才能使自己的能力得到最大的提升。余帅老师还表示要注重培养学干的执行力、团队合作能力,创新能力,要有自我思考的意识,打破旧格局,开创新模式。

此次学干培训不仅让学干对自身定位有更深刻的理解,而且也为学干们的工作指出了方向。(电气学院记者团 邓慧平 蔡振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