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召开学干培训会
2019年05月15日 12:35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使团学干部、班长副班提高工作效率,电气学院于5月14日在4101召开全体学干培训会,会议由18级辅导员邹晶主持,全体团干、18级班长和副班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邹晶老师对团干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班干部和团干解决现在存在的问题。班长、副班关于早操、晚自习、请假、考勤等问题,邹晶老师提出解决办法和相对的处理措施;还对各班检查晚就寝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向18441班和18442班学习和借鉴处理方法;对于18级的学干,邹晶老师表示还需要提升工作积极性,担起责任,能让17级的学长们逐渐放手,同时也要珍惜这次轮岗锻炼的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得更好!

此次会议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还让学干们明白要不忘初心,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工作,更好地服务同学。(电气记者团 毕晓琴 邹晓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