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期中自检工作
2019年05月08日 17:54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迎接学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检查工作,电气学院于5月6日下午一点在求是楼小会议室开展团学期中自检工作。本次自查工作旨在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在党支部副书记王洋、分团委书记望萍的指导下,分团委常委成员和学生会成员仔细检查了各部门的材料存档情况,找出存在的问题,并一起讨论整改措施。

会议开展之初,望萍老师强调了期中检查的重要性,要求各个部门对此给予高度重视并赋予实际行动,积极配合学院各项期中检查工作并落到实处。随后,王洋老师也对后续活动的开展做了详细周密的安排,并对现有团学工作的开展不足进行了指正,并对团干任职情况、团课实践、推优工作、分团委例会会议记录等资料进行数据整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此次自检工作不仅让18级团学干部熟悉了工作流程,还激励18级团学骨干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为对今后电气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打好基础。(电气学院记者团 毕晓琴 邹晓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