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积极推进绿色、节约型校园建设
2019年04月24日 14:37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把绿色、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高资源使用效率,日前,电气学院实训教研室教师从身边事做起,积极创建节约型校园。

为还教师安静的学习环境,针对实训室桌椅腿脚磨损,移动噪音大的问题,教研室张宏瑞老师积极带领教研室青年老师找对策、想办法。技能高考前,张宏瑞、曾鸣和杨金福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对考场桌椅进行维修,解决了桌椅与地面摩擦产生刺耳的噪声。实现实训教学清新、安静。2019年整个技能高考考试,考场安静无声,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技能高考结束后,针对整个考试耗材损耗量大,教研室老师带领学生志愿者对考试过程中产生的耗材进行重新规整,将可以再次利用的耗材清理出来,实现二次利用,提高实训材料的生命周期。通过耗材的二次利用也提高电气学院后续实验实训的耗材保障。

参与耗材整理的学生纷纷表示,耗材再利用过程,也是给青年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绿色节能课。(电气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