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第八届书香之家“阳光寝室”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9年05月06日 16:24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4月30日18:00电气学院第八届书香之家“阳光寝室”活动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电气学院生活部干部担任评委,对20个参加评选的寝室进行综合评价,最后选出6个阳光寝室。

此次书香之家“阳光寝室”评选活动分为两个环节来进行,即游戏环节和问答环节。其中游戏环节分为两个游戏项目,即投篮和三人四足。游戏项目看似简单但必须通过室友们之间的相互配合才可顺利完成。在游戏过程中,室友们并没有因为彼此之间的失利而相互责怪,而是互相配合,相互鼓励的去完成游戏项目。紧接着到了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作答为自己的寝室争取宝贵的一分。阳光寝室不仅注重的寝室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更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让每一位同学都成为阳光室友。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更净化了同学们的心灵,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电气记者团 蔡振铖 邹晓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