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学生干部角色定位与工作方法探究培训会议
2019年04月16日 15:40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培养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4月15日12时10分在4110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望萍主讲,18级所有干事及团支书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望萍老师直切主题——学生干部角色定位与工作方法探究,对学生干部角色进行的明确定位,“先学生后干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同,接着开始讲解工作方法,老师认为作为一名优秀的学干要有成熟的工作态度、强有力的执行力和有一颗积极进取的心,其中重点分析了如何提升能力的技巧,告诉我们要将认识领悟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实务操作能力相结合,接着强调了领导能力,一个人拥有多强的领导力不是让更多人听你指挥,而是让更多人愿意与你合作。在会议中还表扬了体育部与生活权益部,让各部门之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最后,望萍老师引用习近平主席的话:“人才有高下,知物由学”,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

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引导大家掌握了工作技巧,而且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电气学院记者团 邓慧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