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书香文化月圆满落幕
2019年06月22日 11:09 冯常奇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表彰与鼓励在书香文化月中表现优异的同学,激励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不断前行奋进,电气学院于6月19日中午12点,在5120举办2019年书香文化月颁奖典礼。

此次书香文化月颁奖典礼主要颁发的奖项是阳光寝室、五星级寝室、最美寝室、征文大赛、一周学习计划五个奖项。颁奖典礼在庄重的团歌下拉开了序幕,首先荣获阳光寝室、五星级寝室、最美寝室是N7 317、N7 309、N10 103、W5 420等5个寝室;其次荣获征文大赛与一周学习计划的分别是宋志鑫、邓慧平、毕晓琴等10位同学。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下,此次书香文化月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此次书香文化月历时2个多月,通过此次书香文化月活动,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为以后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电气学院 蔡振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