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学干培训实践活动
2019年06月07日 08:39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增进团学干部的协作能力,加强组织凝聚力,6月5日下午5: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7103教室开展了学干培训实践活动环节,电气学院学工办主任余帅、18级辅导员邹晶参与其中,学生会主席李毅主持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项目众多,丰富有趣,共分为七个比赛项目,分别为抢板凳、摆造型、拔河、踢毽子、传呼啦圈、夹气球跑,最后是一个击鼓传花团队活动。当天下午5:00同学们准时到达教室,在大二学生干部的引导下领取活动道具。活动一开始,同学们就以澎湃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参与其中。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员们不断加油助威,场面十分热闹。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的同学们尽全力完成每一个项目。其中击鼓传花活动格外的紧张,游戏开始了,鼓声响起,同学们就传花。“咚咚”的鼓声由慢到快,又由快到慢,同学们迅速地把花飞快地往下传送着,突然鼓声停止了,红花传到了一位同学手上,在大家的鼓励下上台表演。游戏持续进行着,众多幸运的同学都上台表演了。整个实践活动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同学们将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到极致。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得到了很大的锻炼,相互之间增进了友谊,并且丰富了课余生活。这项实践活动的进行,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相信今天过后电气学院的团学干部们不仅能在协作能力上有所提高,在学习和工作中也定有所突破。(电气学院 张睿 邹晓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