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观看国庆阅兵仪式
2019年10月09日 20:11 电气学院学工办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10月1日上午10时,电气学院组织学生干部以及18、19级学生在食堂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阅兵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宽阔的长安街上,大军列阵,铁甲生辉,巍峨的天安门前,旌旗飘扬,举世瞩目。

电气学院的学生们观看的是阅兵式,澎湃的是中国心。59个梯队和联合军乐团,总规模约1.5万人,各型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套,是近几次阅兵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此次新式阅兵无不彰显了国家的魅力和富强。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盛典,这一神圣庄严的时刻值得所有中国人铭记。在观看完阅兵仪式后,郑子博同学发出感叹:“阅兵仪式让我很震憾,我深切地感受到祖国在一天天变强大。我为祖国母亲骄傲,为自己身为一名中国人骄傲,并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在爱国主义的旗帜下团结一心,捍卫人类尊严和历史正义,维护国家主权和世界和平,就一定能够开创崭新的未来,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电气学院新闻采编部 毕晓琴 宋志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