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交流,互助进步――电气学院成功召开团学干部交流会
2019年11月12日 10:28 电气学院学工办 点击:[]


本网讯 为了促进友好交流,共同进步,电气学院于10月31日12时,在5403召开团学干部交流会议,此次会议电气学院由学生会、分团委学生骨干代表参与,18级辅导员邹晶主持会议。

C52DA

会议开始,学生会、分团委齐聚一堂,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分享了各自在工作中的感悟。分团委副书记李兴鹏对他的工作进行概括:“分团委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分团委部门纳新已经结束,并招聘到许多优秀志愿者,现在正在为‘青马工程’基础班做准备”。他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的疑问,邹晶老师对干事们所说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评论与指导。

F870

此次交流会有效地促进了干事和干事、干事与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帮助电气学院干部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增强了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实现了促进交流、优势互补,共同进步。(电气学院新闻采编部 毕晓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