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方得终始——电气学院开展第三次青马工程培训
2019年11月27日 09:41 电气学院学工办 点击:[]


本网讯 电气学院于2019年11月22日在大会议室举行青马工程基础班第三次培训,主要向学生骨干、共青团员讲述在工作之中出现的问题,给予指导。担任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基础班培训的讲师是18级辅导员邹晶,44名学生骨干、青年共青团员参与此次会议。

邹晶在会议中以“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基本礼仪”为主题,强调我们应注意以下几个礼仪:值班礼仪、会议礼仪、短信礼仪、活动礼仪等。希望学生骨干从自己做起,带领班级同学、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们,做到讲文明,懂礼貌。

14A17

邹晶在培训中讲道:“注重部门礼仪的同时要确保工作的效率。分配任务时,及时整理所需材料,提前公布任务,合理分配任务,尽量保证各司其职,提升工作效率”。

12BF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学生干部来讲,初心是初入部门时对工作的热情、对工作的满腔热血;学好专业知识,培养工作能力,把自己的所学奉献给社会;勇挑重担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电气学院新闻采编部 刘程 毕晓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