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19级团支书训练营座谈会
2019年12月05日 17:59 电气学院学工办 点击:[]


本网讯 12月3日下午6时30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求是楼大会议室召开团支书训练营座谈会。座谈会由分团委书记望萍老师主持,分团委副书记李兴鹏以及全体19级班长、团支书和组宣委员共同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以“班干部如何促进优良班风、学分养成”为主题,提出俩个关键性的问题:如何管理好班级,可以采取什么有效的措施管理好班级。同学们向老师提出班级中出现的矛盾,如,主题团日活动、课上讲话,班干部不知如何管理班级等情况。其中19442班冯旗同学提出建议:“在班风、学风、思想方面,班干部应该鼓励同学去图书馆,多学习学习自己的专业的书籍,上课上交手机,班干部加强班级的管理”等方面管理好班级。团支书们也针对出现的问题,做好解决的办法:每两星期举行一次批评班会,组织篮球赛,树立学习标兵,班干部分工管理班级等方式,来促进班级凝聚力。

培训结束后,19421班团支书苏建平说道:“此次培训会非常有意义,不仅让学习了团支书工作该做什么,还见识到了活力团支部的魅力,使自己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向活力团支部学习,把全部团圆凝聚起来,建设更加充满活力有创新的团支部”。

通过此次会议,端正了19级全体团干部的工作态度,大家在会议上各抒己见,相互借鉴,针对自己班级出现的问题提出疑问,吸收优良管理方式纳为己用,对今后的学风、班风起了积极的引导作业,为以后的工作开展带来了方向。(电气学院采编部 江振华 林春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