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先进 激励前行——电气学院举办团学表彰大会
2020年01月12日 20:52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前行,电气学院于1月3日下午四点在4101教室举办18、19级团学表彰大会。党总支副书记王洋、分团委书记望萍,18、19级全体团支书以及团学骨干和团学志愿者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李兴鹏主持。

32F56

大会开始第一项,全场人员共同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大会第二项,李兴鹏宣读了2019-2020团学工作表彰名单,老师给优秀团学骨干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获奖代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大会第三项,望萍老师肯定了学生骨干在本学期团学工作中的能力,强调了团学骨干作为学生代表更应该以身作则,勇于克服工作上的困难,并希望没有受到表彰的同学不要灰心,再接再厉。王洋老师在最后提出,希望团学代表能够勤奋学习,提高素质,勇于拼搏,在工作中作出成果,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1DB1B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团学骨干以及团学志愿者们受到了精神上的激励,也让受到表彰的同学起带头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激励前行,共同进步,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电气学院新闻采编部 陈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