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有我,爱卫青春同行】电气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4月29日 12:11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以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契机,根据院团委的安排,组织各团支部于4月24日16时开展了以“疫情防控有我,爱卫青春同行”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由各团支书组织,通过腾讯会议、QQ群课堂等形式进行。活动开始,各支部同学们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集中观看了《听来自火神山的他讲防疫知识》讲座视频。随后,结合讲座内容,支部成员围绕“疫情防控有我,爱卫青春同行”的主题进行充分的交流和讨论,积极踊跃地分享了自己对爱国卫生运动、科学防疫知识的认识。最后各团支部围绕着“疫情防控有我,爱卫青春同行”的主题创作了有关爱国卫生运动知识、科学防疫知识的手抄报和小视频,表达了战胜疫情必胜的信心。

18443团支部毕晓琴说:“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爱国卫生运动的广泛开展具有特别的意义。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中提升卫生文明意识,增强健康防病理念,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

19462团支部林春肖说:“这场疫情保卫战没有一个局外人,更没有一个旁观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我们作为大学生,要将爱国卫生运动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正确认识了疫情防控形势,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为同学们科学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提供了指导,为复学工作做好了准备。(电气学院新闻采编部 蔡振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