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学生分会全体学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2020年10月14日 16:51 电气学院冯常奇 点击:[]


本网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0月13日中午12时在5407教室召开主题为“青春正当时,携手创未来”的学习,传达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望萍以及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望萍老师组织学生会工作人员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并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对本次会议进行讲解,帮助同学们在青年活动中把握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明确各部门的工作。通过本次学习希望同学们明白国家对于新时代新青年的重视以及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在服务学生群体的组织中得到更大的进步。

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不管今后的工作中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同学们都不会退缩。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他们也会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不断完善并加强自身能力,以新时代新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迎接更大的挑战。(电气学院 望萍 林春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