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开展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
2020年10月07日 17:07 电气学院冯常奇 点击:[]


本网讯 10月6日中午12时电气学院于大会议室开展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委员,本次大会列席代表有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冲、学工办主任余帅、20年级辅导员李恺、18级辅导员邹晶以及分团委书记望萍,会议由19434陈晨主持。

会议在铿锵有力的团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党支部副书记陈冲在大会上发表致辞,陈冲老师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然后再从三点进行强调:团组织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组织领导作用;在思想教育中发挥助手和帮带作用;在日常服务中起到桥梁纽带作用。最后他表示自第二次团代会以来电气学院的团组织在各方面都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能够再接再厉,把团组织的工作做得更加出彩。

随后大会上审议并通过了电气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兴鹏在第三次学代会上做的工作报告,在回顾总结的同时,我们也应该清醒认识到不足。新时期,新挑战。我们的工作距离院团委的要求和青年的期待还存在一定差距。作为共青团的基层组织,我们要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永葆先进,团结带领电气团员青年,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开拓进取,始终跟随党走在时代发展的前列。(电气学院 望萍 林春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