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开展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巡讲活动
2021年05月09日 16:11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于5月8日组织开展“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巡讲活动。本次巡讲由电气学院20411的胡富诚同学主讲,19级同学参与其中。

胡富诚同学以“生逢盛世,肩负重任”为题,以党史学习为出发点,将党史学习与个人成长经历相结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发生在爷爷、叔叔两代党员的事迹和自己入党的决心。通过这些平常普通的小事,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与和信心,以及青年人想要靠近党、加入党的决心。同时也向同学们诠释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重要意义。

此次巡讲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主动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学习党员的优良品质,真正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清华大学时的深情寄语,“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身为新时代青年,就应该扛起时代的重任,用理论知识来武头脑。(电气学院记者团 何莹 林春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