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微漂流”活动
2021年05月10日 19:40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扎实做好党员师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5月份以来,电气学院党总支精心组织策划了读书“微漂流”活动,在广大党员师生中反响良好。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微漂流”活动聚焦《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通过党员师生、团学骨干等领学不同章节、主题的党史内容,以原声语音形式在微信公众号每日更新推送,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电气学院“声”入人心。

活动开始后,得到了电气学院党员师生的积极响应。从目前推出的六期内容来看,每一名党员师生均表示从领学中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表示,读书“微漂流”活动是电气学院贯彻落实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创新之举,目的是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下一步,电气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党史专题书目学习的宣传引导力度,积极营造学党史的浓厚氛围,把学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电气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