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9年05月23日 15:33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22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院系大会议室开展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主持。

会上,副书记王洋首先从道路新起点、思想新解放、时代新内涵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命运,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接着,副书记王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最后,副书记王洋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教职工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五四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