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29日 15:46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4月26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院系大会议室开展了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活动由院系王洋副书记主持。会上,三个党支部各自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党费缴纳情况。全体起立,在奏唱国歌后,由王洋副书记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李汉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章》部分内容。接着,王洋同志领学,全体集中研学了《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从总体要求、改革发展任务、组织实施三个大的方面向在场同志作了介绍,特别是就如何坚持中国特色、坚持产教融合、坚持扶优扶强、坚持持续推进、坚持省级统筹内容作了详细的传达。

最后,在场的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意见》精神,谈了各自的认识。徐鑫副院长指出,《意见》的出台为整个高等职业教育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找准定位,围绕《意见》的指示,发挥我院的优势,持续建设特色专业群;贾玉柱老师则从一名专任教师的角度,希望学院加快“智慧校园”的建设,投入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到专业建设上来。

通过学习,同志们明确了国家职业教育发展的大方向、增强了“双高”建设任务的意识,也将进一步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