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24日 15:59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24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大会议室召开了五月主题党日活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主持。

会议开始后,各支部通报到会及党费缴纳情况、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王洋副书记领学《党章》节选,接着由冯常奇领学《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方案》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试行)》。针对《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冯书记从文本回顾、主要内容、重点亮点、使命召唤四个方面阐述了文件颁布的重大意义,并对比《条例》前后两个版本的变化,要求大家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随后,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党支部党员分别回各自活动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通过活动告诫广大党员要防微杜渐,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确保自身廉洁,加强党性修养,真正把党规党章的各项规定落实到生活和工作中。(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