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
2019年05月10日 17:28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8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系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本次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会议由电气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王洋主持,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活动要求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宣传,结合本院的实际情况,重点组织开展好以下活动:一是集中开展“学”“讲”“考”活动。二是集中开展“护航发展”主题宣传活动。三是集中开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四是集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深化拓展活动。

王洋副书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工作,是营造从严氛围的现实需要,是提升自律意识的有效途径,是普及党纪条规的必要方式。我们一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二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三要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四要严格督导,确保实效。

通过动员大会使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底线、敲响了警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