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气学院隆重召开“463”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2019年10月09日 20:06 电气学院学工办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学院军工文化、红色基因,密切联系师生,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师生一线,电气学院制定了详细的“463”专项行动计划,即建立“四联系”,推进“六深入”,实施“三创建”。9月30日中午12点,电气学院在4101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帅,学生党员及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王洋副书记介绍了“463”专项活动计划,宣讲了活动目的: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开展好“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师生一线,重视师生诉求,切实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利益问题;三是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配合学生党支部做好培养发展工作。随后,余帅老师公布了教工党员联系的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她说道:“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按时向党组织提交思想汇报,定期接受党组织的考察。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旨在通过教工党员与积极分子联系对接,加强培养教育,充分发挥积极分子在学生队伍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形成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电气学院 余帅 徐岽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