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9年10月24日 11:14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23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院系大会议室开展了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常奇书记首先领学了习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讲话要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教育与职业教育知识要点。然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榜样4》节目,《榜样4》中介绍了一系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历程,诸如本色英雄张富清、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等榜样的故事让大家深受感动和启发。最后,冯常奇书记号召我们全体教师向典型致敬,向榜样学习,学习他们不为私心所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不变的初心和使命的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让我院全体教师铭记初心,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学校各项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