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9日 11:40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25日下午4:30-5:30,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电气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电气学院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常奇主持。

16BF9

会议在奏唱国歌和通报本月党费缴纳情况之后,由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同志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等学习内容。

170E3

12AB5

随后,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书记讲党课活动,教工一支部书记李汉玲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为题引导支部党员从多个维度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教工二支部书记陈双全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育工作中的指导意义》为题分享了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心得体会;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帅同志以《不忘初心,逐梦启航》为题引导学生党员在学生中发挥榜样带头作用。

19DE4

最后,各位党员以“党员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作用”为题交流观看《榜样4》心得体会。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教育事业再立新功。(电气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