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电气学院开展系列情景党课活动——建国大业
2019年11月12日 10:19 电气学院学工办 点击:[]


本网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8日在五号楼三楼大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情景党课——建国大业。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帅、17级辅导员李恺、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F3D7

首先,同学们观看了经典电影《建国大业》,该片主要讲述了从1945年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建国前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以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筹备为主线,再现了新中国成立前夕的风云岁月。而后,同学们通过情景演绎,身临其境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革命胜利,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艰辛历程。最后,余帅老师总结说:“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继承革命者‘不怕艰苦、不怕牺牲’的精神,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党员责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用党的先进性思想武装自己,开拓创新,勇于奉献,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坚韧不拔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工作。”

3B234

35196

本次情景党课,同学们从电影中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建国初期的困难岁月,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汲取老一辈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并与当代潮流相结合,奋发图强,立志报国!(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 徐岽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