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气学院开展情景党课活动——遵义会议
2019年11月27日 09:38 电气学院学工办 点击:[]


本网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2日在五号楼三楼大会议室开展了“遵义会议”系列情景党课。18级辅导员邹晶老师、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董环昕同学主持。

活动第一项,同学们观看了红色记忆《遵义会议》视频片段,该片段主要讲述了中央红军在遵义召开了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打开了中国革命的新局面;第二项内容,董环昕同学详细介绍了历史背景,通过历史文献,让同学们回望那段刻骨铭心影响深远的历史。活动第三项,通过我电气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汇演的情景剧《遵义会议》三部曲,带领同学们回忆那段伟大转折历史。最后邹晶老师总结说:“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继承革命者‘不怕艰苦、不怕牺牲’的精神,开拓创新,勇于奉献,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坚韧不拔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工作。”

本次情景党课,同学们从电影中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建国初期的困难岁月,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汲取老一辈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并与当代潮流相结合,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 徐岽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