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委员、院长魏少峰参加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2日 23:04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工作部署,12月10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院长魏少峰和电气学院总支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主持。

会上,首先冯常奇根据上级党组织关于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及电气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实际,在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和班子成员交心谈心的基础上,代表电气学院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分析报告,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随后党总支书记冯常奇、院长吕金华、总支副书记王洋、副院长徐鑫四位同志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把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魏少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本次生活会准备足、质量高、效果好,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指出,一要继续加强学习,包括政治学习和职业教学的学习,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来学,围绕教育部出台的最新文件及时更进学。二要加强队伍建设,围绕双高建设要求建强师资队伍。三要加强学院品牌建设,树立标杆意识,推动学校双高建设。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电气学院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