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电气学院党总支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8日 11:46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4月24日下午4:00-5:3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学生党支部在党总支的指导下,以线上形式开展了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电气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在奏唱国歌和通报党费缴纳情况之后,由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的通知》和《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等文件内容。

随后,各支部党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活动,汇报了疫情期间下沉社区服务居民、远程教育教学等方面的体会。疫情期间,我院多名党员参与了下沉社区及志愿服务工作,他们表示能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为社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感到非常开心。最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带头向身边的抗疫先锋学习,带头参加各类爱国卫生运动,打造健康环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