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党总支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01日 11:57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29日下午4:00-5:30,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学生党支部在党总支的指导下,以线上形式开展了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电气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在奏唱国歌和通报党费缴纳情况之后,由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各支部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2020年的全国两会凝聚起中华民族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认真贯彻“两会”精神,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努力为学院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加彩。(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