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03日 09:54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践行高校“四个服务”职责,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推进基层治理作贡献,同时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教育,结合上级安排,电气学院党总支于7月22日下午4点在大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总支组织委员李汉玲同志通报了本次活动的到会情况和本月党费缴纳情况,接着在座党员庄严的奏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然后,由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同志进行廉政谈话,带领大家集中学习《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及“以案五说”警示教育材料,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冯书记就党风廉政问题给各位党员同志提出几点要求,如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坚决贯彻党的反“四风”工作要求;要加强学习,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服务意识等。

随后,冯书记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工作方案》做了进一步解读,带领各位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最后各支部分开开展活动,各支部书记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安全教育主题讲党课,各支部书记深入讲解,各成员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做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严于律己,积极奉献,相互勉励,共同提高,在各自岗位上圆满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工作任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