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8日 17:20 电气学院冯常奇 点击:[]


本网讯 9月25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9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大会议室如期举行,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冯常奇主持学习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党费收缴情况,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营造出了浓厚的政治学习氛围。紧接着,冯常奇书记通报了学院打造党建文化墙及经费使用情况,并强调要扎实开展好9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学习资料等主题内容。

在随后召开的各党支部学习会上,教工一支部李汉玲书记、教工二支部陈双全书记从强化党的政治领导、坚定干部师生政治信仰、突出育人工作的政治标、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涵养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落实高校党的政治建设责任等方面,重点领学了《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

通过此次主题学习,电气学院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关系党的教育事业和国家长治久安,作为党员干部及人民老师,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学院各项事务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