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0年11月02日 13:35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26-30日期间,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老师的带领下,总支副书记陈冲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帅老师、副书记李恺老师,经过前期的资料收集和集中备课,在一周内向全体20级新生分班级开展了一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四位老师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与新中国的建国史相结合,说事实、摆证据。用生动的历史故事向所有同学证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必由之路”,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共鸣。随后,老师们又为大家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流程,鼓励广大青年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升自己,肩负时代赋予的伟大责任。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向广大同学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增进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入党信念,不少同学在课后主动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